公告信息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关于公开竞聘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08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有关精神,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拓宽选才视野,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学科发展水平和办医质量,营造更加公平开放的用人氛围,医院启动2023年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院内外竞聘工作。
一、公开竞聘岗位
  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
  招聘岗位,详见《2023年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设置》(附件1)。
二、人选资格条件
(一)    基本条件
1.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具有胜任中层管理工作的政治素养、组织能力、政策水平和专业知识;
2.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大局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医院各项制度,支持和配合医院决策,积极进取,作风踏实,团结队伍,在医、教、研、管、防等方面有创新能力,能积极拓展资源,争取重大项目和平台,引进紧缺人才,培养拔尖人才,完善人才梯队结构,带领科室在学科建设和医疗水平上取得进步;
3.为提升医院学科整体发展水平,临床科室正职应具备引领学科建设和带领科室发展的综合能力。
4.坚持以德为先要求,公道正派,廉洁自律,依法办事,以身作则,作风民主,密切联系群众;
5.能任满一届(2023年12月至2025年12月)。
6.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二)    资格要求
1.临床科室
1)主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博士学位,研究生导师,或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团体担任副组长以上职务;
2)副主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硕士及以上学位,博士学位及研究生导师优先。
2.医技科室
1)主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博士学位;
2)副主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硕士及以上学位。
三、竞聘流程
  本着“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本次竞聘工作在医院聘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竞聘演讲、组织考察、审核公示、正式聘任等程序开展。原则上聘期两年,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可做调整。
四、报名方式
  申请人登陆医院官网,点击“公告信息”中“2023年儿科医院中层干部公开竞聘启事”; 下载《2023年中层干部竞聘申请表》,竞聘者填写并与其他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ekyycpc@fud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公开竞聘+竞聘人姓名+现工作单位及岗位)。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执业资格或者职称等相关资质证书,其他代表个人能力、任职经历的证书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5日(周三)17:00前。

  联系人:党委组织部 陈劼 
  电 话: 021-64933067                                    


2023年11月8日

附件:1、《2023年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设置》;2、《儿科医院2023年中层干部竞聘申请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