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党员先锋
防疫贴士
爱心汇聚
 
  爱心汇聚
 
 

爱心榜单 · 复旦儿科接受社会爱心捐赠公示

写在前面

感谢信

        我们不会忘记,当医护人员不眠不休地与疫情战斗时,是你们为医院送来了一批批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急需的医疗物资;是你们为工作人员送来了一箱箱的面包、牛奶等能量补给品;是你们一次次地在国内外呼朋唤友宣传疫情防治、捐款捐物,不断给予我们前行的动力!

 

        2020年,请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同许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感谢站在白衣天使身后的你们,让我们衷心地说一声:谢谢!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2020年2月

 

 

暖心互动

  1. 若您是有意捐赠的企业或个人,可拨打咨询专线(021-64931933),并点击填写捐赠意向信息收集表单
  2. 若您希望为抗疫岗位上的医务人员送祝福,可点击填写您想对医务人员说的话
  3. 如果明天醒来,发现疫情解除了,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往期公示

【1】 你们所有的爱心,都值得被记住(2/2)

【2】【捐赠公告】| 感谢站在白衣天使身后的你们!(2/10)

【3】【捐赠公告】| 感谢站在白衣天使身后的你们!(2/11)

【4】【捐赠公告】| 感谢站在白衣天使身后的你们!(2/17)

【5】【捐赠公告】| 感谢站在白衣天使身后的你们!(2/23)

【6】【捐赠公告】| 感谢站在白衣天使身后的你们!(3/2)

 

其他链接

 

爱心榜单

以上数据截至2020年6月20日

更多捐赠信息实时更新中

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联系复旦儿科社工部:021-64931933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