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
唁电
儿科先驱 医者楷模——深切缅怀金汉珍教授
沉痛悼念金汉珍教授
 
  沉痛悼念金汉珍教授
 
 

 

 

讣 告

  

  我国著名儿科学专家、新生儿医学主要奠基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九三学社社员,第二~七届上海市政协委员金汉珍教授因病不幸于二О二О年二月七日八点三十八分在上海逝世,享年一百岁。

  金汉珍教授曾担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常委,全国新生儿学组笫一任组长,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实用新生儿学》第1~3版主编。

  金汉珍教授为我国儿科学,新生儿及围产医学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她的逝世是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重大损失,是我国儿科界的重大损失。   

  金汉珍教授千古。

  遵家属意愿,丧事从简,不举办公开告别、公开祭奠仪式。    

  特此讣告              

                     

 

金汉珍教授治丧小组

             二О二О年二月七日

 

                                     

金汉珍教授治丧小组

组长:徐  虹   黄国英

组员:盛 锋  周文浩  张 瑾 翟晓文 张晓波 董岿然 郭太生  陈 超  沈 桢  袁 琳  汤 毅  吴小沪 曹 云 

 

联系人:汤文静

联系电话:021-64931942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2020年2月7日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