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党员先锋
防疫贴士
爱心汇聚
 
  战“疫”一线
 
儿科医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2020年1月21日中午,儿科医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徐虹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瑾、董岿然和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徐虹书记感谢各支部书记过去一年在党支部建设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对各支部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中积极主动开展学习和支部活动表示肯定,要求各支部在2020年度将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支部作用,促进支部建设以及科室和学科的发展。在新年来临之际,徐虹书记预祝大家春节快乐,并要求各支部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同志的关心工作。
 
  党支部书记表示,2020年,支部将根据党委要求,落实各项支部考核内容,在发展党员、提升组织生活水平、促进支部建设和业务发展融合、提升患儿就医体验等方面积极工作;春节假期期间,各党支部将主动关注和参与假期各项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在春节假期内做好门诊和病房各项临床工作,为广大儿童提供医疗服务。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徐虹书记介绍了儿科医院在上海市卫健委和上海市疾控中心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和调动各方资源和相关专家力量做好各项工作的情况。徐虹书记表示,儿科医院感染传染科是国家重点学科,拥有独立的传染感染病大楼,有完备的消毒隔离措施,在应对SARS、手足口病和H7N9禽流感等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应对传染病疫情方面具有丰富实战经验。感染传染免疫党支部表示,感染传染支部将在本次疫情应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表示将服从医院统一安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