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
唁电
儿科先驱 医者楷模——深切缅怀金汉珍教授
沉痛悼念金汉珍教授
 
  怀念
 
深切缅怀金汉珍教授|为金汉珍教授默哀
发布时间:2020-02-12     发布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2020年2月11日下午,在儿科医院干部视频例会上,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为金汉珍教授起立默哀三分钟。默哀前,徐虹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金汉珍教授为医院发展和新中国的儿科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并介绍了金教授逝世后兄弟医院和儿科学界纷纷发来唁电等情况。
  儿科医院党委号召,全体儿科人要化悲痛为力量,学习和弘扬金汉珍教授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做好抗击“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各项工作,共克时艰,为儿童健康事业努力奋斗,共同守护祖国的明天!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