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传染病楼装修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人:招标办公室
 

  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 )受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传染病楼装修工程监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预算为60万元人民币,项目编号:22-工06-0397,发布公告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一)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传染病楼装修工程监理服务项目
  项目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招标内容: 本项目装饰工程面积约6300平方米,为本次工程项目全过程监理,即建设项目范围内的工程施工阶段与保修阶段的监理工作,具体范围为项目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实施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同时还包括对临时设施等监理服务以及建设单位委托的其他监理服务。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监理资质房屋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3.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必为投标人本单位的工作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5.投标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投标人或其单位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
7.与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和管理关系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件的投标或者未划分包件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招标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10月18日10:00至2022年10月23日10:00,向采购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四)    投标文件的提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8日14: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五)    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即为投标截止时间。
(六)   如对本次项目有任何异议,请于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联系人:朱宏敏
  联系电话:021—64932646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58号(车行入口)斜土路2364号(人行入口)
  联系人:陈娜、顾皓雯
  电话:15001828695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