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标段二:教学综合楼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布人:基建办公室
 

一、招标条件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标段二:教学综合楼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由项目批准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国有资金 215.00万元。招标人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本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采购项目概况及规模
1、规模:本项目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标段二:教学综合楼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共计1个包,包括垂直电梯8台,具体采购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所列内容。
2、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标段二:教学综合楼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投标产品的制造厂家必须具备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
4、投标人必须具有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14日,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3:00—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现场报名,审核通过后获取;
3、获取地点: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717号(嘉杰国际大厦)25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日上午09:30;
2、递交方式:授权代表现场递交,不接受快递、邮寄等方式;
3、递交地点:儿科医院(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7号楼408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11月3日上午09:30;
2、开标地点:儿科医院(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7号楼408室。

七、其他:
  报名需递交的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
3、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证明;
5、法人代表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6、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7、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元/本,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递交。(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联 系 人:臧晓丰
  电    话:64931872

 招标代理: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北路1717号嘉杰国际广场25楼
    联 系 人:师洋、徐舒宜
    电  话:13501977317
    传  真:63279111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