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周年院庆
 
关于开展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庆主持人大赛” 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0     发布人:信息科
 

儿科医院全体员工:
    为迎合儿科医院六十周年院庆,使庆典活动举办成员工积极参与,激励全体职工士气,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由儿科医院团委主办的“院庆主持人大赛”评选活动将于2012年10月8日-25日组织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和目的
    1、活动主题:儿科院庆 秀出自己
    2、活动目的:激励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儿科医院六十周年院庆,发扬“团结、奋进、严谨、创新”的院训,凝聚员工,发掘医院主持人才。
    二、组织机构:团委、工会、儿科医院院庆办公室
    三、评选对象和条件
    1、评选对象:我院全体在职在岗员工。
    2、评选条件:
    (1)忠诚儿科医院,热爱主持工作,愿意为院庆做贡献;
    (2)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德才兼备,作风扎实;
    (2)仪表端庄、大方得体、口齿伶俐,具备临场发挥、随机应变的能力;
    四、活动时间
    1、比赛报名:本周
    报名表可在OA下载,填好后请交至团委徐君(药剂科)OA。
    2、初赛:时间地点待定
    3、决赛:时间地点待定
    五、比赛流程
    1、初赛:
    每位选手自我介绍2分钟;介绍儿科医院2分钟;即兴问答(由评委选问2-3个问题);由评委选出女生组6人,男生组6人,进入决赛环节。
    2、决赛:
    (1)第一环节:我行我秀(2分钟)
参赛选手才艺表演,展示自我风采。评分标准:着装5分、形象5分、气质5分、才艺15分,总分30分。
    (2)第二环节:实力比拼(2分钟)
选手以提前抽签的方式抽到一些词,然后再根据这些词组变成一个故事。以此来表现选手随机应变能力。评分标准:逻辑合理10分、流畅程度10分、台风10分,总分30分。
    (3)第三环节:模拟主持(3分钟)
选手提前准备一段素材,模拟主持一档节目(如新闻类、综艺类、娱乐类、访谈类等)。评分标准:专业性20分、创新性20分,总分40分。
    六、奖项设置
    选出三组男女主持人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