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儿童癫痫综合防治与康复新进展学习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人:神经科
 

  由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神经内科举办的“儿童癫痫综合防治与康复新进展学习班”将于2023年12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学习班将以线下形式召开,全程听课学员将授予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儿童癫痫综合防治与康复新进展》(编号:2023-06-01-390 (国))I类学分5分。
  癫痫是一种由多种病因引起的慢性脑部疾病,以脑神经元过度放电导致反复性、发作性和短暂性的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失常为特征。癫痫在任何年龄、地区和种族的人群中都有发病,但以儿童和青少年发病率较高,儿童期是癫痫发病的高峰期,且很多癫痫患儿都存在共病,使得癫痫治疗更为困难。
  本次会议将围绕癫痫领域前沿问题及诊治进展,就癫痫遗传学机制、神经网络特征、靶向治疗、诊疗规范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为青年专家提供一个向全国同道展示癫痫诊疗研究新技术、新理念的学术交流平台。
  相信本次会议一定会为从事癫痫基础和临床研究的各位同道们,带来本学科最前沿的知识和经验,也会在热烈讨论中受益良多。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1、对象:儿科神经科、儿科、癫痫专科医技;
2、时间:2023年12月22日-24日;
3、地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5号楼;
4、费用:免注册费;
5、报名:限招100人,报完即止。请于12月20日前报名,将姓名、性别、年龄、学历、职称、职务、单位及科室、邮编、手机号、E-Mail发给:
【注意:①联系人员:张老师,电话:18916327146,回执请回复邮址:eksjxxb@126.com,邮件标题注明:2023癫痫学习班】

 

附件:学习班回执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