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高危新生儿持续救护与发育支持护理情景模拟培训”学习班通知
编号:2023-14-04-152 (国)
发布时间:2023-06-14     发布人:护理部
 

尊敬的各位同道:
  作为儿科医疗中最具特色的人群,新生儿的医疗诊治及护理技术的发展受到全球医疗专业人员的关注。新生儿急救复苏、院前转运、NIDCAP、呼吸管理、血管通路管理、母乳喂养等已成为新生儿诊疗中心必备的关键救治护理技术。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新生儿科创建于1953年,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上海市医学重点学科、上海市危重新生儿会诊抢救中心,2013年获得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新生儿护理专业也以强大的专科人才队伍培养力度、国际化的专科护理技术发展策略以及协作共赢的对外交流宗旨领跑全国新生儿护理学科的发展。为了提供新生儿护理专业人士实地学习和培训的机会,使其掌握新生儿护理的先进理念和关键的护理技术,卓见成效地提升新生儿的生存率和生存质量,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拟于2023年7月10日-14日举办“高危新生儿持续救护与发育支持护理情景模拟培训”学习班【2023-14-04-152 (国)】,与国内同行信息共享、协作双赢。
一、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7月10日-7月14日08:30—17:00
  主办: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承办: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海南分院
  具体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大酒店(澄迈县老城镇迎宾半岛鲁能大道,酒店电话:0898-67498888)
二、    培训对象
1、全国各医疗机构的临床护理人员。
2、线上线下招生人数:100人,满额即止。
三、    学习班师资
  本次学习班邀请国内外新生儿领域的知名专家: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黄国英教授、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张玉侠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周文浩教授、Professor  CHNN主席Shoo Lee教授、复旦大学护理学院胡雁教授、PhD,RN,FAAN  Fairfield University Dorothy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王来栓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胡晓静教授等。
四、    培训费及其他
1.    线下缴纳注册费1500元;
五、    学分信息
  全程参与线下培训并考核通过,将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10分。
六、    报名方式
1.    钉钉“扫一扫”扫码本通知下方二维码即可入群进行报名。
2.    线下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7月7日。
3.    联系人:朱孟欣 电话:021-64931223   E-mail:630816932@qq.com
下载“钉钉”,扫码报名


七、    付款方式(务必提前与医院护理部确认付款方式)
1.    个人在线支付(支付宝):入群后通知具体在线支付方式。
2.    公对公银行转账:只可公对公转账,入群以后通知具体转账方式。
3.    本次学习班开具电子发票并发至邮箱。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及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需咨询单位财务科)。
八、    其他事宜
1.    请进入学员群后务必扫码报名;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前50名附送新生儿护理专业相关书籍、新生儿护理操作光盘等。完成学习后授予相应培训证书。

附件:“高危新生儿持续救护与发育支持护理情景模拟培训”学习班通知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2023年5月27日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