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把新春祝福送到一线医务人员身边
发布时间:2013-02-16     发布人:党办
 

      2013年2月10日(年初一)上午,复旦大学党委王小林书记一行代表复旦大学领导来我院慰问医务人员,我院黄国英院长、徐虹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慰问。
      王书记深入我院新生儿病房,看望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医务人员,送上巧克力和鲜花,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和问候。新生儿科陈超主任向王书记汇报,新生儿科两个病房今天仍有住院患儿203名,病房仍然像常态运作,依然很忙碌。王书记对儿科医院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正是有这么多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儿科医务人员,在默默地为患儿的生命保驾护航,才有社会的和谐稳定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因此,一定要把领导的慰问和祝福送到一线医护人员身边:祝福儿科员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黄院长和徐书记接下来还分头慰问了全院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给每位在岗员工送上巧克力,送上甜蜜的祝福和问候,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蛇年吉祥!

   

 

党办 院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