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画我所想,做的更好
发布时间:2013-02-06     发布人:社会发展部
 

      新年伊始,阳光明媚。2013年1月29日下午,美国著名艺术家Mr.Gregory Burns携手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儿科医院住院楼7楼阳光小屋给10名血液科住院患儿上了一堂精彩的绘画课,以自己的事例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坚强的面对困难。Gregory Burns,是一位因小儿麻痹症导致双腿残疾的艺术家、作家、演讲家、运动员,他以公共演说家的身份走遍亚洲和美洲,出版《绘画之旅》,更创造了四项残奥会游泳世界纪录,在世界各地举办过自己的个人画展。他运用特殊的天分观察并洞悉这个世界,更用他的乐观和坚毅体现了生命的价值。他“去”过的地方比一般人更多,“走”过的路比健全人更多,他所拥有的多重角色构成了他独特而完满的人生。对于Gregory来说,参加残奥会的目的并不是要打败别人,而是要战胜自己,尽自己所能做得更好。
      Mr.Gregory Burns本次借在中国办画展之机,来到儿科医院教小朋友们画画,与他们互动、分享自己的故事。给予患儿们成长的勇气,家长新的希望。血液科的医护人员早早组织好小朋友们,家长们都说孩子们度过了难忘愉快的下午。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们的10幅绘画作品将在Gregory的画展中展出,拍卖所得善款会在年后全部捐给血液科。

 

 

社会发展部/社工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