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第八届第七次职代会暨第十三届第四次工代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3-02-01     发布人:工会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第八届第七次职代会及第十三届第四次工代会,于2013年1月29日下午12:30,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按照规定的议程,大会召开之前,职代会主席团召开了预备会议,对大会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讨论通过了大会议程、议题等事项。会议应到职代表97名,实到代表82名,应到工代表97名,实到代表81名,参加会议的还有列席及特邀职代表170名。会议由工会主席盛锋同志主持,徐虹书记、张瑾副书记分别致开幕词及闭幕词。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黄国英院长的《2012年医院工作报告》、《2012年医院院务公开工作报告》、《2012年医院财务报告》。还听取了工会副主席韩春林同志的《2012年工会工作报告》、《帮困救急基金、一日捐款》情况说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了述职、述廉报告,代表们对院领导、中层干部、院务公开工作、工会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职代会代表还对会议的各项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院领导与职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对话。大家着重对:医院如何开展专科化、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建设、对“关注患儿就医体验三年行动计划”的建议两个话题开展深入、广泛的讨论。大家对四化建设、关注患儿就医体验的提出了很好的设想与建议,并对医院去年一年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会议期间,收到了职代表们递交的提案/建议共11件。
      会议号召全院职工,充分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自己在医院民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齐心协力,为医院的长足发展献计献策。

 

 

 

 

工会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