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迎接2012年全国“医疗质量万里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2-11-01     发布人:院办
 

      为巩固2011年全国“医疗质量万里行”及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活动成果,卫生部开展2012年全国“医疗质量万里行”及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活动督导检查,我院作为被督查医院之一于10月20日与10月22日接受全国“医疗质量万里行”督导组检查。
      10月20日,卫生部“医疗质量万里行”督导组一行12人由卫生部医政司综合处张睿主任带队,卫生局医政处张炜处长陪同下莅临我院督导检查。我院黄国英院长、徐虹书记等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出席接待。会上,王艺副院长重点汇报了我院在2011年质量万里行检查后医院的各项工作整改情况及2012年开展 “医疗质量万里行”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之后,检查组专家根据分组安排与各相关科室主任接头展开检查。此次督查范围涵盖医院管理、护理管理、医院感染、药事管理、财务物价、临床药学、医院感染,除此之外,较去年增加信息管理和临床用血管理。
      10月22日,“医疗质量万里行”临床组专家莅临我院检查,通过听查房,查病史等进一步检查我院的临床工作。
      10月24日,我院黄国英院长及各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全市督导检查反馈大会。专家组认为我院各项管理制度完善、执行有序、更新及时;医院环境好,标识清楚,功能布局合理。同时也指出各方面工作的亮点与不足,提出改进意见。10月29日,黄院长在医院干部会上传达反馈意见,并布置整改工作,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医疗质量,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

    

    

    

院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