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展医务人员风采 创儿科青年品牌——儿科医院首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2-10-29     发布人:团委
 

      2012年10月23日,时值十月金秋,又喜迎儿科医院六十周年院庆之际,在我院5号楼报告厅,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举办了首届儿科医院主持人大赛。我院徐虹书记、张瑾副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有幸请来了专业级评审上海戏剧学院张大鹏老师作为特邀评委嘉宾。
      本次大赛旨在圆你梦想、挑战自我,为我院医务青年提供一个展现才俊青春风采的舞台,为医院庆典、文化、纪念活动等储备儿科主持人才。由工会、团委等部门通力合作,经过赛前的推选以及专业老师的指导培训,本次大赛得以顺利举行。此次主持人大赛分为四个环节——介绍与应答;才艺展示;实力比拼;模拟主持。每个环节都在考验着参赛选手的随机应变,临场发挥的能力,以及气质与台风的展现。来自我院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后勤部门以及行政部门等选派的10名选手在舞台上大比拼,比赛的各个环节都有各自的闪光点——有幽默风趣的,有出其不意的,有文采斐然的,亦有潸然动人的。通过这样的一个舞台,儿科人展示了他们青春靓丽的风采、卓越多姿的才艺。
      比赛结束,在紧张的计分评奖间隙,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张老师给了专业的点评以及中肯的建议,同时他也十分感慨儿科医院人才济济,令常年从事主持培训的他很是惊喜,并真诚邀请徐虹书记带领儿科人能走进上戏的校园,发展共建。
      比赛最后由徐虹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效,也对工会和团委的付出表示感谢。拓展一个医院的文化,此类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形式,也希望相关科室能借此机会和平台进行延伸,传承和凝炼出我们医院自己的文化和精神。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还有院办主任翟晓文、党办主任张晓波、社发部主任罗伟奋、工会副主席韩春林、团委书记王达辉等,赛事还特邀请了年轻医务人员担任评委,如我院名主持张晔,最佳辩手沈桢等。赛后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等奖:钱玉萍(院办)和杨磊(放射科)
二等奖:女子组:付盼(院感科)、郑娜(研究生)
            男子组:陶一波(NICU)、徐挺(研究生)

    

    

儿科医院团委、工会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