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健康还给患儿
发布时间:2011-09-17     发布人:
 

      9月15日,复旦大学第八届“校长奖”颁奖大会在邯郸校区光华楼东辅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传染科荣获优秀教师团体奖,也是本次2个团体奖之一。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校长杨玉良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复旦大学“校长奖”设立于2003 年,代表着复旦精神,是李登辉老校长“服务、牺牲、团结”精神的延续,是目前复旦大学以学校名义颁发的最高奖。受奖者包括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卓越人才、莘莘学子、教职员工,旨在鼓励学术精神、净化学术氛围、褒奖奉献、支持创新。我院已有2次获此殊荣,分别是2005年急救科荣获第二届复旦大学“校长奖”及2007年小儿外科荣获第四届复旦大学“校长奖”。
      作为上海市唯一承担儿童传染病的定点单位,我院传染科在多年的临床服务中,发挥自身的医疗技术优势,抗击了多次疫情,使无数患儿转危为安。同时致力于科学研究和医疗扶贫,为国家快速控制小儿公共卫生突然事件以及贫困地区的医疗救治工作作出了贡献。此次传染科荣获“校长奖”将激励全体儿科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工作,践行“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力行和丰富复旦精神,为医院发展和国家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