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儿科医院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在欢歌笑语声中落下帷幕
儿科医院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在欢歌笑语声中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1-01-28     发布人:
 

      1月21日下午,继2010年各类先进表彰大会后,儿科医院第七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欢乐儿科达人秀”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儿科医院的党政领导出席了闭幕式,今年儿科医院的“春晚”以达人秀形式展现在广大员工面前,得到广泛关注,深受好评,经过初赛、决赛几轮的角逐,涌现了不少“儿科达人”。参加决赛的十个节目表现十分出色,除了传统的舞蹈、独唱、小品、乐器之外,出现了魔术、球上健美操等新颖的形式,儿科人个个身怀才艺,表现惊人,选手们都非常认真投入,每一个节目都流露出员工们对儿科医院的那份情怀、那种热爱,选手们的表现让人兴奋和感动,催人奋进。肖现民、周蓓华、王晓川三位点评嘉宾更是给力,不仅有很高的艺术水准,而且语言非常诙谐、幽默、时尚,看得出来他们具备深厚的文化底蕴,给“达人”们的表演增光添彩,使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味无穷。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表演嘉宾

    


      历时近半年的第七届儿科医院文化艺术节在“欢乐儿科达人秀”的欢歌笑语声中落下帷幕。本届艺术节以“挥洒热情,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儿科医院”为主题,先后举办了卡拉OK、80分扑克、排球、摄影、拔河、插花、达人秀等比赛。活动质量高、形式丰富、影响面大、涵盖范围广、参与人数多,涌现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共156人次获得各类各级奖项,直接参与员工及研究生、进修生等1190人。

    


各类各级奖项如下:

一、80分扑克赛:
第一名 戎华、叶志诚(检验科);
第二名 缪瑾、吴熹(感染传染科);
第三名 顾凡磊、吕孝妹(核医学科)和叶龙卫、刘杰后(后勤保障部)。

二、 拔河比赛:
一等奖 外科;
二等奖 机关1、2、设备科、基建科联合队;
三等奖 财务科、检验科联合队和新生儿科、特需诊疗部联合队。

    

三、 艺术插花比赛:
一等奖 王丽红(麻醉科);
二等奖 尧丽萍(人力资源部)、汪璟璟();
三等奖 王燕(门诊部)、汤文静(心血管中心)、戴敏娟(财务部)。

    

四、“欢乐儿科达人秀”:
一等奖2名:胡晓静等(新生儿科)、夏爱梅等(感染传染科)
二等奖3名:江枫萍等(血液科)、吴霞等(研究生队)、马艳敏(放射科)
三等奖4名:周耀东(外科)、陈美芳(重症医学科)、陈成等(药剂科)、马秀英等(心血管中心)。
欢乐奖4名:金家乐(财务部)、薛婷(信息中心)、戎华(检验科)、张娇(骨科)。

    

    

工会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