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儿科医院第八届四次职代会暨第十三届二次工代会胜利召开
儿科医院第八届四次职代会暨第十三届二次工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1-28     发布人:
 

      儿科医院第八届四次职代会暨第十三届二次工代会,经过精心筹备和预备会后,于1月19日下午顺利召开。大会由工会主席盛锋同志主持,近150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曹莲华同志致开幕词,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院长黄国英同志的《2010年医院工作报告》、《2010年医院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及、《2010年医院财务报告》,并就2011年工作计划及《医院“十二五”规划》有关情况进行了报告;工会主席盛锋的《2010年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儿科医院帮困基金》、《一日捐》使用情况等报告。大会还安排了院领导的述职述廉报告,代表们分七组分别进行了讨论,围绕医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如何提高病人的综合满意率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的浓厚气氛。代表们一致认为:黄国英同志的《医院“十二五”规划》精辟地分析了儿科医院所面临的严峻挑战与机遇,分析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今后的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代表们一致表示,要以报告的精神为动力,要以黄国英院长所提出的“专科化、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建设目标而努力。大会表决通过了黄国英同志和盛锋同志所作的报告及各项民主测评工作。提案工作小组组长葛小玲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提案工作情况。 会议持续了整整五个小时,虽然时间紧凑,但代表们热情始终高涨,为医院的建设和改革献计献策。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正像徐虹副书记在致闭幕词中所讲到的:形势催人奋进,发展时不可待,我们将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始终保持高昂饱满的斗志和热情,在2011年“十二.五”的开局之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奋创业的精神,为儿科医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儿科医院第八届四次职代会暨第十三届二次工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