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儿科青年意识教育退伍军人李寅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1-28     发布人:
 

      2011年1月20日,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儿科青年意识教育”——欢迎李寅同志光荣退伍的座谈会,出席的有黄国英院长,曹莲华书记,徐虹副书记,考核办王素娟主任,团委翟晓文书记,药剂科李智平主任,保卫科陈兴龙副主任等,会上李寅同志就其在部队两年的生活和经历与大家做了分享。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对李寅同志在部队的训练,生活都很感兴趣,踊跃提问,医院领导认真倾听并与大家一起讨论,勉励儿科青年学习李寅同志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医院的“十二五”规划,为医院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