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医教共建 呵护幼苗
护理第一党支部与龙柏二幼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发布人:组织部
 

  “苗苗课堂”开讲啦!
  为了保障孩子们在治疗过程中的全面发展,通过轻松愉快的教学内容,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弥补因生病住院而造成的学习空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护理第一党支部在今年的支部计划中增加了“苗苗课堂”系列课程。

  2024年3月5日,护理第一党支部与龙柏二幼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支部共建活动,由龙柏二幼的教师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数学课”,活动的主题是“丽丽阿姨的蛋糕店”。护理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与龙柏二幼的老师共同作为引导者,通过游戏、绘画、团队协作等多种方式,向孩子们传授生活中的数学技能和健康常识,通过“卖蛋糕”这一有趣的主题帮助孩子们提高对数字的认知水平,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汲取知识,在交流中建立信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儿科医院的温暖与关怀,在孩子们的幼小心灵中种下“友好医院”的美好种子。

  未来,护理第一党支部计划开展更多的共建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注入新的动力,为建设儿童友好型医院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