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巾帼绽英姿 筑梦新征程
儿科医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表彰交流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人:工会
 

  3月7日中午,儿科医院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交流大会在医院圆满召开。儿科医院书记李倩、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董岿然、副书记孙金峤、副院长张晓波、总会计师郭太生等党政领导、各岗位先进妇女个人和集体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李倩书记代表院领导向奋斗在医院各岗位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鼓励女职工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李书记指出: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与其他医院相比,儿科医院女同胞比例高,撑起了医院的“大半边天”。女同胞们在各个岗位上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发挥着女性特有的风采和魅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广大女职工也能继续为为医院各项建设添砖加瓦,充分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创新情怀。
  表彰会上,院领导们向2023年度获卓著成绩的女职工代表颁发了奖状和鲜花。

  荣获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第五届上海“最美女医师”的沈淳教授,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疑难罕见病会诊团队代表史雨和荣获上海市女医师协会突出贡献奖的孙斌教授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感悟,她们的优秀事迹为广大女职工树立了榜样。

  新时代女性,思想独立、自信开朗,积极进取、追求平等。我们儿科女同胞更是集智慧、善良、包容、务实为一体,有着鲜明的儿科人特质,在追求更美好的自己的道路上一往直前。
  最后,向获得表彰的姐妹们表示祝贺,祝愿所有儿科女神们永远年轻漂亮。节日快乐!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