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浓浓饺子香,暖暖冬日情
儿科医院2023年师生冬至包饺子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布人:教育培训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提升儿科医院学生归属感,增进师生友谊,“浓浓饺子香,暖暖冬日情”—儿科医院2023年师生冬至包饺子活动于12月22日在教授餐厅火热开启,我院党委书记李倩、研究生导师俞建、严卫丽、饶佳、钱茂祥,党办主任沈桢、组织部主任陈劼等教师代表以及规培住院医师、研究生、进修生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欢乐地围聚在一起,交流包饺子、包馄饨的经验和不同地方的风俗习惯,师生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热气腾腾的饺子、馄饨、汤圆一波接一波,吸引了大批师生加入进来,各种花式吃法,大快朵颐,满足味蕾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老师们给饺子、馄饨包上彩头,李倩书记为幸运的同学送上新年礼品,再次将活动推上高潮,为寒冷的冬天平添许多温暖和感动。

 

  儿科科医院师生冬至包饺子活动至今已举办十二年,深受儿科医院广大师生喜爱,今后我们将继续打造一批师生欢迎的品牌活动,提升学生归属感,感受儿科温度,坚定儿科从医信念,为儿科事业添砖加瓦。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冬至过后便是迎接新年。期待明年的温暖相聚,预祝老师们、同学们新年快乐!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