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喜报!董岿然教授当选CRHA-COC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人:肿瘤外科
 

   在2023年12月15日于珠海举办的"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儿童肿瘤专业委员会(CRHA-COC)第六届学术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岿然教授全票当选为学会副主任委员,同时,复旦儿科肿瘤团队的李凯主任当选常务委员,董瑞主任和姚伟主任当选委员。


儿童肿瘤专业委员会

  COC旨在分享和探讨儿童肿瘤临床和科研的新进展,前沿理念和创新成果,为儿童血液肿瘤患者提供包括医疗、护理、教育和心理社会支持的综合治疗。

  治疗儿童肿瘤不仅仅需要精湛的医学技术,更需要对患儿心理、教育和家庭进行全方位关怀。在新的任期里,董岿然教授领衔的复旦儿科实体肿瘤团队将继续以对儿童永远的关爱和呵护为己任,肩负起继承和创新的使命,推动儿童肿瘤医疗的研究和实践,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全国肿瘤患儿提供先进、优质、高效、温暖的服务。

  董岿然教授当选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儿童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表明我院肿瘤外科学科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业内认可度高。让我们共同期待,董岿然教授领衔的复旦儿科实体肿瘤团队在未来能够继续取得更多的荣誉和成就,为儿童肿瘤医疗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