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第十八次全国小儿外科学术年会暨第十二届全国小儿外科中青年医师学术研讨会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人:外科
 


  2023年11月22-26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主办,厦门市医学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厦门医院/厦门市儿童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学分会第十八次全国小儿外科学术年会暨第十二届全国小儿外科中青年医师学术研讨会在美丽的鹭岛——厦门隆重召开。
  一年一度的小儿外科年会是儿外科的盛会,全国各界小儿外科同仁们齐聚一堂,从肝胆、肛肠、新生儿外科、肿瘤、神外、泌尿、心胸、骨科、内镜等多个专题展开热烈讨论,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我院共有72人次参与交流,论文发言67篇,专题发言4篇,青年医师成长训练营发言2篇,18人次特邀主持会议,充分展示了我院小儿外科在临床、科研方面的雄厚实力及影响。

  在第十二届全国小儿外科中青年医师学术研讨会中青年论文发言评比中,韩一芃、顾瑶瑶、黄滢滢医师获得一等奖,陈周彤医师获二等奖,石奇琪、朱维娜、亚西尔·尼加提医师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会由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携手厦门市儿童医院共同承办,董岿然副书记全程主持会议,李倩书记及黄国英教授莅临大会助力指导。风劲帆满海天远,雄师阔步新征程。祝愿我院小儿外科团队继续深耕医学,勇攀高峰,将中国儿外科推向更高水平。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