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同心共筑 医者担当
复旦儿科参与“沪千名医师线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发布人:医务部
 

  2021年8月19日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医师节”,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首先向所有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上海市卫健委、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共同举办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面向长三角千名医师线上义诊活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积极参与,始终坚持做好“一切为了孩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本次义诊活动,我院派出24个专科,由骨科、新生儿科、心内科、免疫科、心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神经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肾脏科、风湿科、神经内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科、血液科、呼吸科、消化科、感染传染科、眼科、皮肤科、中医科、康复科、心理科、儿保科、口腔科等科室的24名高级职称专家组成的权威阵容,在线为患者提供图文和视频咨询,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各位专家相聚云端,专业齐全,全方位为患者提供“互联网+医疗”的诊疗服务,突破医患空间限制,为患儿解答疾病和健康资讯问题,同时医生们也收到了广大家长朋友们的好评和医师节的祝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