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与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人:院办
 

  2021年4月21日,我院与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薛敏董事长、联影中央研究院陈群院长、联影智能联席CEO沈定刚先生、联影医疗高级缪宏副总裁、联影智能研发吴迪嘉副总裁、联影智能研发石峰副总裁、联影中央研究院科研合作李琛玮总监;我院黄国英院长、周文浩副院长、翟晓文副院长、董岿然副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黄院长指出,这次签约是推进我院临床研究及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依托双方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发挥复旦儿科雄厚的医疗技术力量和丰富的临床资源优势,借助联影在技术、产品上的创新优势,共建“复旦儿科-联影国产设备临床应用示范基地”,开展国家级高端医学诊疗设备“产学研用”合作科研项目。
  
  薛敏董事长表示,联影长期以来专注高端、专注创新、专注于解决“卡脖子”的技术难题,希望与复旦儿科共同创造出一批真正在儿童健康技术上实现引领,并能切实落地的科研成果。
 

  签约仪式后举行专家研讨会,与会人员就“儿童青少年脑智发育研究”、“儿科PET-CT应用模式的开发研究”两项研究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未来,双方将共同携手在高端医学诊疗设备的临床使用与研究、设备应用示范推广、联合申请国家及地方科研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国家级的高端医学诊疗设备“产学研医”合作示范基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