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奋楫笃行 臻于至善
复旦儿科蝉联中国医院儿科专科排行榜第一
发布时间:2020-11-16     发布人:院办
 

  2020年11月14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和《中国医院专科排行榜》。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自2010年该排行榜诞生以来,全国医院综合排名继续位居百强医院行列,该次排名在第44位,为全国儿童专科医院榜首,较去年上升8位。同时,儿内科连续11年蝉联专科声誉排名第一和综合排名第一,儿外科专科声誉排名第二和综合排名并列第二。据悉,复旦儿科也是这次上海问鼎“全国之首”的九大专科之一。

2019年中国医院排行榜

 

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

小儿内科

小儿外科

  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近年来,实施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管理“五位一体”的发展策略,努力构建儿童重大疾病防治和儿童健康发展的国家医学高地,在医院综合实力、临床专科特色、学科辐射引领、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均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在国内外几个主流排行榜,如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英国Nature出版集团Nature Index中国医院排行榜中也都位居儿科前列。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将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继续发挥“国家队”学科示范引领作用,和全国儿科同道们共商、共建、共享,一起构建“儿科发展共同体”,共同呵护孩子们的健康。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