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核医学科机房及辅助房防护装修工程-设计邀请招标
发布时间:2020-08-05     发布人:宣传科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核医学科机房及辅助房防护装修工程-设计邀请招标

 

       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委托,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核医学科机房及辅助房防护装修工程设计服务进行邀请招标,欢迎受邀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项目主要内容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核医学科机房及辅助房防护装修工程设计服务。
       本项目总投资额约300万元
       本次招标不分标段,招标范围为该项目的方案设计。中标设计单位可承接本项目的全部设计任务(包括方案优化、扩初设计直至施工图设计任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有效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条例;
       2、投标人应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含行业资质),且企业经营范围应包含放射防护设计等相关内容(资质为核工业设计的除外);
       3、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4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报名的请电话联系)
       2、获取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515号环线广场1号楼9H
       3、需携带的资料:
       ① 营业执照;② 设计资质证书;③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本,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8月21 日 14:00 时
       地点: 上海市陆家浜路285号1603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地    址:万源路399号      
       联 系 人:谢坚浩                       
       电    话:021-64931880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515号环线广场1号楼9H
       联系人:鲁  佳    
       联系方式:13818842551      邮  箱:rosyfingered_lu@163.com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