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不负韶华 展现“儿科精神”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第九届九次职代会暨第十四届七次工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23     发布人:工会
 

  2020年1月16日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第九届九次职代会暨第十四届七次工代会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共有139名职工代表(正式代表95名,列席、特邀代表44名)参加。
 
  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黄国英院长所作的《2019年医院工作报告》、《2019年度医院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医院总会计师郭太生所作的《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张瑾所作的《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帮困救急基金、一日捐款》等。党办主任沈桢同志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章程》的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期间,医院党政领导成员依次作述职述廉报告,认真总结了2019年所获的成绩和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设想。黄国英院长就职工代表们提出的较为集中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真诚回应。
 
  代表们认真履职,在下午的分组会议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代表对《医院工作报告》《院务公开报告》等进行了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章程》、选举李晴同志增补为第十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收到了职代表们递交的提案/建议,包括医院管理、文化建设、劳动安全和职工培训等共8件,这些提案和建议的提出和实施,进一步实践了医院职工参与医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
  一天的会议,代表们主动参与、讨论热烈,积极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正如张瑾副书记在致闭幕词中所讲到的: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希望各位代表继续担负起凝聚全院职工力量、开拓进取之重任,面对新的竞争,迎接新的挑战,不忘初心,凝心聚力,锐意创新,一同为儿科医院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