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感染传染科成功举办“儿童CMV感染性疾病新进展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人:感染传染科
 

  2019年12月5日-12月6日,我院感染传染科在我院五号楼第一教室成功举办“儿童CMV感染性疾病新进展学习班”。

  学习班得到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感染学组、上海医学会儿科感染学组老师的帮助,并在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复旦基础医学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市儿童医院、复旦肿瘤医院、本院临床流行病学研究室和新生儿科等老师们的支持,对儿童CMV感染相关临床、基础问题进行较系统讨论。

  本次学习班有来自北京、西安、成都、厦门、杭州、无锡、苏州及上海本地学员共50名学员参加,20位老师参与授课及讨论。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