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成果展示
工作进展
最新动态
季度工作简报
新生儿先心病筛查国家级项目办
 
  最新动态
 
上海市宗明副市长一行赴复旦儿科医院慰问调研
8月6日,上海市宗明副市长在市医保局夏科家局长、市卫生健康委胡鸿毅副主任、申康发展中心方秉华副书记等陪同下,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专题调研,并亲切慰问急诊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8-13     发布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
 

8月6日,上海市宗明副市长在市医保局夏科家局长、市卫生健康委胡鸿毅副主任、申康发展中心方秉华副书记等陪同下,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专题调研,并亲切慰问急诊一线医护人员。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黄国英院长、徐虹书记等医院领导对我院疫情防控、医疗复工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等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就传染病大楼改扩建项目、奉贤院区项目及临床研究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宗明副市长高度肯定我院各项工作,特别表扬我院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出色表现和重要贡献,对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她强调,目前上海市仍处于疫情防控三级应急响应状态,要求我院在逐步、有序、加快推进日常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储备能力建设,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希望我院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克服挑战和困难,尽快启动传染病楼改扩建项目,积极推进奉贤院区建设,建设高水平临床研究平台和人才队伍,推动医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