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团员青年
 
医技支部与东航330机组支部共建活动之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3-07-24     发布人:医技支部
 

      7月11日下午5点,太阳还未下山,虽然热力不比正午,但依旧能把人晒的汗流浃背。在儿科医院的篮球场上,我们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上海东方航空公司330机组的飞行员们,作为儿科医院医技支部和330机组支部的共建活动之一,我们将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这次活动得到了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还得到了儿科医院骨科,后勤等多个支部的鼎力支持。
      经过一番简单的交流和介绍,由于都是青年人,大家很快就熟络了起来,郎朗的笑声随之传递开来。大家讨论之后决定先进行一场6对6的篮球赛来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场上的选手们你追我敢,好不热闹,东航的飞行员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几个配合打得精妙绝伦,一度将比分领先。我们医技支部的小伙子们也不示弱,稳住阵脚之后,利用个人技术优势,逐渐将比分追了上去。就这样你来我往的,比分交替上升,一时形成胶着状态。场边观战的青年团员们也为场上队员的精彩表现发出阵阵喝彩声。30分钟的比赛很快过去了,最终双方打成平手,不分胜负。下场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和调整,小伙子们上场再战,这次大家改变的比赛方式,利用两个篮球架分成数队,4人一队打半场,和全场不同,半场比赛节奏更快,更容易上手。不一会儿,篮球场上又是一片欢腾的景象。
      时间总是过的飞快,近2个小时的篮球交流,随着太阳逐渐西沉也落下了帷幕。团员青年们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开创思路,增进友谊。

 

医技团支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