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职工之家
 
儿科医院职工“我的一天”张家港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3-04-23     发布人:工会
 

      儿科医院职工“我的一天”一日游活动已是第二十个年头了,4月17日、18日分两批前往张家港风景区游玩。有400多名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其中81.7%为一线职工,春游活动顺利、安全、圆满,让忙于日常工作的职工们悟文化传承之精神,享自然风光之春景。
      上午之行为鉴真东渡纪念馆。鉴真东渡纪念馆是为增进国际交流,弘鉴真之精神而建立的,这一千年古渡口,六渡成功地,焕发着其特有的时代光辉。步入其中,迎面长廊曲径通幽,日光照壁娓娓诉说,耳畔依稀聆听着鉴真文化交流的故事。东渡船巍然屹立,标志着其中不可磨灭的历史意义。
      下午辗转至湖光春色的暨阳湖。暨阳湖是以生态理念为指导,利用生态技术,把自然引入城市的现代化生态园林式新城区。离开了城市的喧嚣,职工们在这里体会到的是回归天然氧吧的清新。或泛舟,或晒日,或放飞,耳畔倾听湖水的故事,手中摇曳着风筝的尾巴。静水如镜,泛舟湖上,放眼湖光春景,好时节,好风光。
      通过一日游的活动,职工们不仅身心得到了舒缓,更享受到张家港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自然风光的美丽春景。在医院开展“关注患儿就医体验三年行动计划”活动的时候,“我的一天”一日游活动在增加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方面起到了一定作用。

 

工会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