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职工之家
 
炎炎夏日送清凉,齐心协力战高温
发布时间:2012-07-16     发布人:
 

      进入7月份以来,由于处在江淮梅雨带南缘,近期上海天气闷热。据上海气象台预报今日申城最高气温将达到37℃。医院近期门诊量攀高至7000多人次以上,为满足儿童医疗保健的社会需求,医务人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儿童健康默默奉献。

      为了及时了解高温酷暑条件下医护人员工作情况,也为鼓舞士气,今天一大早医院组织领导及工会干部走近门急诊一线员工,开展“送清凉”活动。他们走访了医师、护士、收款员、药剂师、导医、保洁员、保安等医务人员,送上真情,每到一处虽然只是小小一瓶纯净水,一句简单的“谢谢你们,辛苦了”的问候语,一线员工们感受到的犹如夏日里的清风。

      早在入夏之前,医院领导就在走访高温特殊岗位调研的情况下,安排计划“送清凉”活动的具体方案,针对食堂、营养室、锅炉间、门卫等重点岗位,做重点布置。同时,医院枫林路门诊相对工作环境条件比较艰苦,也是重点关注的部门。工会也已在积极筹划夏令防暑用品的发放工作。

      在7、8、9月战高温期间,医院将坚持在门急诊及高温特殊岗位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并通过活动及时了解实际情况,以确保创建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就医环境。

 

儿科医院  工会
2012年7月4日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