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陶麒麟

学历学位:硕士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心外科

 

医疗专长:

  从事儿童心胸外科疾病诊治工作十余年,致力于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已累计参与完成各类心胸外科手术2500例,擅长各类先天性心脏病的根治及姑息手术,掌握儿童肺、食管、纵膈、胸膜、膈肌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对儿童微创胸壁矫形(漏斗胸、鸡胸)及胸腔镜手术有很深的造诣。
简要工作经历:
  2000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儿科医学系,2007年获复旦大学小儿外科学硕士学位。

科研成果及论著:
  累计发表各类论文十余篇。

2015年6月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