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郑培君

学历学位:医学硕士

职称:副研究员

专业:感染传染科
 


医疗专长:
从事小儿内科、传染科工作近三十年,尤其对小儿传染性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长期从事小儿病毒性肝炎、婴儿肝炎、艾滋病等的研究工作。
简要工作经历:
1970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系。在新疆交通局医院任医生,1978年起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历任住院医师、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和副研究员工作。曾历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学会传染消化学组秘书等职。
进修学习情况:
1965年~1970年 上海医科大学 医学学士
1978年~1981年 上海医科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医学硕士
1986年~1987年 意大利巴维亚S.Matteo医学院访问学者 

 

2015.11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