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多维度临床资源整合模式下的儿童临床研究规范化管理与实施”学习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2     发布人:科研部
 

尊敬的各位同道:
  为了促进儿科临床研究支撑体系建设,加强临床研究规范化实施,提高我国儿科临床研究的质量,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定于2023年10月13日至10月15日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多维度临床资源整合模式下的儿童临床研究规范化管理与实施”学习班【编号:2023-06-04-120(国)】。培训主题为“基于安全与质量理念下的儿童临床研究实施与管理”,特邀国内临床研究专家,聚焦儿科临床研究保障体系建设、儿科临床研究数据平台建设、儿科高风险临床研究科学和伦理审查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学习与交流。
  本次培训将满足国内各级儿科专科医院及综合性医院儿科方向临床研究管理者、临床研究者、临床研究辅助专业人员等不同专业背景人员学习需要。我们诚邀您参加本次培训班,共话儿科临床研究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儿童临床研究的专业交流平台,为我国儿科临床研究的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一、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13日至10月15日
  地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8号楼9楼演讲厅(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二、    培训对象
1、各级医院儿科方向临床研究管理者、临床研究者、临床研究辅助专业人员等不同专业背景人员。
2、计划招生人数:50人
三、    培训费用及缴费
1.培训费1200元/人,含课程资料、午餐及茶点。
2.缴费方式:
  在线付款或公对公转账,均可开具单位发票。注册报名请正确填写开票信息,务必准确填写个人邮箱、发票抬头、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需咨询单位财务科)。
  银行转账:缴费账户必须学员本人或本人所属单位转账,转账时请注明“单位+姓名+儿童临床研究规范化管理与实施”
  户  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康健支行
  账  号:1001160609006888829
  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25006512Y
四、    学分信息
  全程参与培训并考核通过,将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I类学分5分。
五、    报名方式
1. 请扫描图1报名二维码,登录“个人参会注册”完成报名。报名完成后,钉钉扫描图2钉钉学员群二维码,加入学员群。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0日
3.联系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临床研究中心   陈老师 
电话:021-64933512   E-mail:chfu_cru@163.com
4.会务承办:上海迈诗会展有限公司
六、    推荐酒店:
1.    上海万源诺富特酒店(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599号),酒店联系人:俞丽 15121052599 ,距离会场0.7km,步行需9分钟;
2.    维也纳酒店(上海九星市场店),预定电话:谢经理 17091926683,距离会场1.4km,步行需19分钟;
3.    如家精选酒店(上海儿科医院顾戴路地铁站店,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1236号),预定电话:021-33368686,距离会场1.2km,步行需15分钟;
4.    中庚聚龙酒店(上海市闵行区闵虹路80号),预定电话:(021)33599999,距离会场1.4km,步行需19分钟。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科研部/临床研究中心

 

附件:1:《多维度临床资源整合模式下的儿童临床研究规范化管理与实施》学习班招生通知 、2:日程安排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