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最新动态
工作简报
临床研究培训
儿科前沿研究速递
 
  临床研究培训
 
“多维度临床资源整合模式下的儿童临床研究规范化管理与实施”学习班招生通知
(编号2022-06-04-029(国))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人:科研部
 

尊敬的各位教授、专家、学者和同仁:
  近年来,临床研究快速发展,已成为医院提升医学创新能力建设、适应医 学快速发展、打造未来医学高地的重要举措和抓手。为了促进儿科临床研究支 撑体系建设,加强临床研究规范化实施,提高我国儿科临床研究的质量,复旦 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特邀国内临床研究专家,聚焦儿科临床研究保障体系建设、 儿科临床研究数据平台建设、儿科高风险临床研究科学和伦理审查等热点、难 点问题进行深入学习与交流。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将于2022年12月9日至11日在上 海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多维度临床资源整合模式下的儿童临床研究规范 化管理与实施”学习班【编号:2022-06-04-029(国)】暨上海申康临促中心 第十八期临床研究专科培训。培训主题为“基于安全与质量理念下的儿童临床 研究实施与管理”,培训内容包括临床研究政策与行业发展,临床研究支持体 系与质控体系建设,方法学进展,同时就基于儿科临床研究整合平台(CRIP) 开展临床研究项目管理、数据管理和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本次培训将满 足国内各级儿科专科医院及综合性医院儿科方向临床研究相关行政管理,研究 者,数据分析等不同专业背景人员学习需要。 
  我们诚邀您参加本次培训班,共话儿科临床研究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儿 童临床研究的专业交流平台,为我国儿科临床研究的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一、招生对象 
  国内各级儿科专科医院及综合性医院儿科方向临床研究相关行政管理,研 究者,数据分析等专业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授课方式 
  培训时间:2022 年 12 月 9 日至 12 月 11 日 
  授课方式:在线直播 
 三、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扫描图1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钉钉“扫一扫”图2二维码加入学员群。


报名扫码              

学员钉钉群二维码

四、培训费用 免费 
五、其他事宜 
 
1.学分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 I 类 5 分 
2.招生名额:限额 50 人,额满即止 
3.如有疑问可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卓如 电话:021-64933512 
电子邮件:chfu_cru@163.com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科研部、临床研究中心

附件:学习班通知(含章)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