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党员先锋
防疫贴士
爱心汇聚
 
  战“疫”一线
 
无畏无惧 并肩作战——致敬坚守儿科的进修学员们
发布时间:2020-02-06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坚守阵地,抗击疫情,切实保障儿童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每一个复旦儿科人的责任和使命。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有一群医务人员和我们一起坚守在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与复旦儿科人并肩作战,义无反顾地与复旦儿科人共赴前线,坚守临床第一线,为人民群众安度春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感谢进修学员对儿科医院工作的支持,儿科医院党委发出《致复旦儿科进修人员的慰问信》。2020年2月5日上午,徐虹书记、周文浩副院长来到PICU和NICU,向进修学员代表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向坚守儿科医院的进修学员们致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