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制度建设
工程进展
 
  工程进展
 
扩建工程2022年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人:纪检监察办公室
 

  2022年是整个扩建工程项目收尾竣工的一年,这一年的项目建设中,在医院领导关心和指导下,各参建单位尤其两个总包单位积极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影响,力争在本年度完成扩建工程。

  截止至2022年11月30日,住院综合楼项目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各楼层有序进行楼层收尾清理排查工作,目前仍在施工的工作包括:室外景观道路总体施工和绿化植栽、钢连廊施工、室内装饰施工收尾、净化工程、屏蔽工程、设备调试等内容。

       

  教学综合楼项目已基本完成主要项目建设内容。目前正在施工内容包括室外总体景观道路施工和绿化植栽,室内装饰零星修补、设备调试等施工内容。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