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制度建设
工程进展
 
  工程进展
 
扩建工程2021年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人:纪检监察办公室
 

  2021年是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扩建工程建设最为关键的一年,整个项目经过多年的建设终于迎来了竣工的曙光。在近一阶段的工作中,扩建工程项目在医院各科室、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坚实且稳固的进展。
  截止至2021年3月30日,住院综合楼项目陆续完成全部地上主体结构施工任务,同时完成地下室墙体砌筑、粉刷工作,以及部分机电管线安装预埋工作。住院综合楼项目于2020年11月30日正式结构封顶,并在2021年1月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工作。住院综合楼项目目前主要施工的内容包括:屋面防水施工、地下连通道施工、各类安装管线施工、外墙粉刷施工、粗装饰施工等工作。
 
 
  教学综合楼项目2020年10月2日地下部分土方开挖启动,2020年10月底大地板浇筑完成,主体结构于2020年11月29日正式出正负零标高并开始上部结构施工,在2021年3月27日主体结构正式结构封顶。目前教学综合楼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墙体砌筑施工、管线安装预埋施工等工作。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