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医疗专用设备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人:设备管理中心
 

一、    采购需求
1.颅内压反应性监测仪1台

1

颅内压监测仪主机、探头技术参数

1.1

工作原理:气压式监测原理。探头连接主机,主机完成对探头的自动识别和检测,主机自动实时注入定量气体(约为0.05ml-0.1ml)作为颅内压监测的基准零值(该基准值是维持恒定的不变的)。气压传感器识别到颅内压的变化,并且将压力信号传递到主机内部的传感器上识别最终转换为电子信号输出。

1.2

主机智能自动校准调零功能,无需手动调零:(1)实现零漂移,使监测数值长期保持精确稳定;(2)术前术后无需手动调零操作,一键式即插即用。气压式监测探头具有独特的捕捉颅压灵敏性,结合主机自动调零功能,数据分析系统提供精准颅压基准数值。

2

床旁颅内压数据分析处理系统技术参数

2.1

床旁数据分析处理系统,包含与颅内压监护仪及心电监护仪连接的床旁数据实时处理与显示系统,一套分析系统组成,从而对神经重症数据提供实时的和后期的科学研究与处理。

2.2

床旁实时计算和显示:1ICP值,实时波形,趋势图。2ICP波幅值,实时波形,趋势图。3、脑灌注压(CPP)计算及显示,实时波形,趋势图。4、血压和颅内压数值相关系数PRX实时值,趋势图。5、颅内压力容积代偿指数RAP实时值,趋势图。6、血压波幅和颅内压波幅的相关系数IAAC实时值,趋势图。7、颅内压振幅(MWA)计算及显示。

2.3

显示PRxCPP的分布图,以便于判断CPPopt

2.4

系统具有数据输出功能,能输出以上源数据。

2.5

系统同时具备事件记录功能,截屏及画面冻结功能。

2.6

趋势图时间有多档可调节。

3

后期数据处理系统技术参数

3.1

源数据导出后,可在服务器上将源数据转化成CSV格式下载,后期用EXCEL进行处理。

3.2

趋势图:主要参数ICP, ICTABP, PRX, RAP, IAAC趋势图同时间轴显示,更改时间轴时所有参数同轴变化以全面反映科研数据。

3.3

分布图:在需要时,可以在服务器上,在整个源数据库中,可以任意选取参数作为XY轴,观察住院期间数据的分布图以确定相关关系。

3.4

所有图片均可直接按键下载,用于研究。

3.5

人工智能辅助分析:在需要时,可以在网络上提供可供直接使用的循环神经网络算法,对ICP波形与预后分析,进行人工智能辅助判断。


二、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三、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交货。
四、对厂商的资格要求及材料内容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单位身份的证明文件[企业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明(如有)、其他组织证明其身份的文件];
2.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需提供三年内无行贿说明(模板详见附件)。
3.需提供报价单。
4.材料需一式三份,一正两副,均装订成册。
5.材料需密封(封口加盖骑缝章)。
五、材料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8日9时30分,递交地点为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7号楼7207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文件、或者未按照文件要求密封的文件、或者厂商代表出席谈判会议需提交的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将予以拒收。
六、联系方式
  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详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电话:021-64931895
  
附件:关于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情况的书面声明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