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人:招标办公室
 

  上海财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委托,就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022年6月29日13:30在延安西路1319号15楼进行评标,经评标委员会专家评定,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供应商: 上海卫庆机电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如对本次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4日以书面形式向上海财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在此,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和上海财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购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地址: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财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319号15楼
  联系人: 胡叶
  电话:17862922805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