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2022 年儿童孤独症早期诊治实用技术学习班招生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2-08-17     发布人:儿保科
 

  随着医学科学的发展和儿科学疾病谱的变化,儿童发育行为障碍性疾病的发生率逐日增加,其中孤独症谱系障碍(ASD)已逐渐成为发育行为儿科学和儿童保健学重点关注的疾病之一。ASD 的高致残率,给家庭、社会带来沉重负担,严重影响人口素质,成为一个严峻的公共卫生问题。自 20 世纪 90 年代以来,世界各国致力于研发针对 ASD 的各种治疗、干预训练方法。虽然迄今仍缺乏特异的治疗方法,但现有的研究和临床实践已证实,孤独症的早期发现、早期有效干预, 能够有效改善症状和预后。
  为了更好的满足专业人员了解最前沿的临床科研进展,提升实操能力,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邀请了来自美国和国内的专家进行讲课培训,促进学术交流。我们诚挚欢迎国内各级医院发育行为儿科、儿童保健科、儿科、心理科、精神科、康复科的临床医生以及训练师、各级残联民政从事孤独症康复工作的治疗师、高等院校心理系教师、特教人员、孤独症康复机构专业人员参加由复旦大学附属儿科 医 院 主 办 的 “ 儿 童 孤 独 症 早 期 诊 治 实 用 技 术 学 习 班 ” 【 编 号 : 2022-06-04-041(国)】。
  该学习班为 2022 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本次学习班招收学员人数 50 人,
  凡参加全程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在按规定完成学习计划后,可获得Ⅰ类学分 8 分, 以及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证书, 学习班以腾讯会议线上授课形式举办。
时间:2022 年 9 月 3 日-9 月 6 日。学费:

学费

儿童孤独症早期诊治

实用技术学习班

1000 元(包含资料费)

支付方式

方式一:银行转账(公对公)

 

 

方式二:现场付现金不接受 POS 机刷卡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康健支行

银行账号:1001160609006888829

单位名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备注:请在付款后邮件告知您的付款人姓名

  报名方式:欲参加学习班者请电子邮件报名,我们会发送确认邮件。
 
  联系人:唐心蕊
  邮箱:fdek_ebk@fudan.edu.cn
  联系电话:19921964489(如电话没人接,可发短信联系)
 

附件:学习班通知(带章)课程安排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