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交流促发展 合作谱新篇
中国医学论坛报社副总编辑龙华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2     发布人:教育培训部
 

  3月25日,中国医学论坛报社副总编辑龙华一行来访座谈交流。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王艺、副院长张晓波、各临床科室主任、教育培训部出席座谈。会议在五号楼多功能厅举行,由儿科医院副院长张晓波主持。

  王艺院长代表医院对中国医学论坛报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特别感谢中国医学论坛提供的平台,能够宣传、推广儿科医院的优秀病例,展现儿科医院专业优势,期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打造儿科特色的专题与板块,助力提升相关重大疾病领域的诊治水平。

   张晓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儿科医院目前临床、教学相关情况,并就后续合作形式及内容做交流分享。

  龙华副编辑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可以通过互相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挖掘更多儿科医院特色资源,推广到全国更广泛的地区,增加儿科医院影响力。随后杨瑞园编辑就报社发展现状,融媒体平台建设、各类特色高品质医学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公布了2023年度“星火计划·最佳临床实践”获奖情况并进行颁奖仪式,我院各大科室积极参与,共获得5项优秀病例,3项最受基层医生喜爱病例,8个科室获突出贡献团队奖。

  凝聚共识,引领合作。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中国医学论坛报社与儿科医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双方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携手并肩,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