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2023年第28届中青年综述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4     发布人:教育培训部
 

  2023年5月23日下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第28届中青年综述报告会决赛在8号楼8822教室顺利举行。本届综述报告会共有82位中青年医护、研究生和本科生报名,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5名选手入围决赛。
  本届综述报告会在初赛和决赛均采用现场汇报的形式,综述决赛由桂永浩、肖现民、郑珊、陈超、刘芳5位专家教授担任评审委员。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学术气氛浓厚。各位选手准备充分。专家点评问题切中要点,选手回答妙语如珠。教授们指出,好的综述的选题需要凝练研究的前沿成果和热点问题,对主题的叙述需要重点突出和简明扼要。好的综述汇报需要表述清晰、逻辑清楚、台风稳健并具有学者风范。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5名(名单如下)。评审专家祝贺选手获奖,并寄予厚望,以期再接再励,更加进步。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