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群策群力谋发展,共话新年向未来
儿科医院召开迎新春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发布人:党办
 

   2023年1月18日、19日,儿科医院党委召开迎新春暨意见征求系列座谈会。座谈会设急诊发热门诊护理人员、中青年医务骨干、工勤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统战人士等四个专场,邀请了医院医、护、技、管、工勤等各岗位12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代表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并把系列座会作为民主生活会前倾听意见的重要渠道,带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起认真聆听代表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徐虹向参会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改善服务、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为医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为儿科医院建院70周年增光添彩,尤其是在应对疫情高峰冲击时展现的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徐书记鼓励大家在农历兔年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投身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建设贡献儿科力量。

  黄国英院长从疫情防控、医疗发展、科研成果、医院文化、发展规划几方面介绍了医院2022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医院将在2023年着力打造“一体二翼多中心”建设新局面,推进“六六”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勉励大家对标国家和上海中长期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并为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急诊、发热门诊护理专场座谈会
  来自急诊和发热门诊的20余位护士代表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新阶段应对就诊高峰的工作情况和感想,并就年轻护理人员培养、改进急诊就医流程以及进一步提升员工关爱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青年医务骨干专场座谈会
  专场座谈会邀请了复旦大学2022年度十佳百优获奖者、援边干部、挂职干部、海外进修人员以及各级人才计划获得者代表参加。儿科青年代表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并在青年临床和科研能力提升、增加临床和科研专家和骨干交流、改善工作条件和提升青年员工关爱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工勤、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专场座谈会
  医院运送、停车场、食堂等部门的复医天健工勤代表和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代表们感谢了在“大上海保卫战”和疫情防控新阶段中医院给与的关爱和帮助,让大家感受到了复旦儿科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就改进后勤服务水平,加强医院各科室与后勤人员的沟通协作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统战人士专场座谈会
  医院农工、民盟、民进、民革、民建、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医院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参会。代表们围绕儿科医院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强化党外人士作用发挥、推进统一战线在服务中心工作和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认真聆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意见和建议作出回应,落实牵头部门制定改进方案,并将于近期对部分意见和建议进行调研。
  一年一度的迎新春座谈会是儿科医院各个岗位职工参与医院管理、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也是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倾听员工心声、吸纳各方意见、改进医院工作的重要途径。大家纷纷表示,相信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儿科医院未来会更加美好!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