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朱同玉副院长一行来院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9     发布人:院办
 

  2023年1月16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朱同玉副院长、医院管理处王艺处长、党政办陈东滨副主任来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我院黄国英院长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朱同玉副院长一行走访了我院急诊补液留观区、周转部、抢救室,亲切慰问急诊一线的儿科医务人员。朱同玉副院长来到急诊诊室,仔细询问每位医护人员的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新春佳节将至,朱同玉副院长代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