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闵行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线上见面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人:统战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按照闵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部署,11月21日中午,闵行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见面会在我院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接待会采取线上形式进行。闵行区第63选区选举产生的第七届人大代表、儿科医院民盟党支部主委、中医科汪永红教授与参加见面会的选民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
  汪永红代表首先向参加见面会的选民汇报了作为人大代表履职为民和反映民生等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这一主题,认真听取了选民对“老小旧远”等热点民生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线上见面活动搭建了人大代表倾听选民意见的新平台,激发了广大选民的主人翁意识,真正落实了“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儿科医院党委统战部全过程保障了见面会的顺利进行。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