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以综合绩效为抓手,优化医院运营管理体系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赵蓉副主任带队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人:运营管理部
 

  为持续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优化综合绩效管理模式,推动医院提质增效,9月23日上午,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赵蓉副主任带领规划绩效部、医联信息部来我院调研。医院总会计师郭太生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运营管理部副主任王密诗以绩效管理为切入点,系统汇报了我院围绕医院运营管理所开展的创新探索,并结合当前上海市对医院综合绩效管理的要求,汇报了今后的工作的重点方向和目标。

  随后,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徐家骅、医务部主任柳龚堡和统计和数据管理中心主任葛小玲分别围绕运营管理体系中的考核指标体系、医疗质量提升、信息系统建设等展开交流。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赵蓉副主任及规划绩效部、医联信息部部门领导对我院当前运营管理的系列创新探索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我院在高起点、高站位、高质量的基础上,实现医院运营管理水平不断攀升。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